English

北京市民科学健身乐园启动

2000-12-19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本报讯(记者 王庆环)北京市民健身乐园活动12月15日在北京前铁文化宫正式启动,随着活动的开展,这项活动极富号召力的口号“我运动、我健康、我快乐、我长寿”也将深入民心。

这项活动将以培训、普及科学健康知识,面向广大市民的体质测试和健身健康咨询活动为主要内容,并配合讲座活动,穿插进行各项易于群众参与的健身活动。活动的发起者北京体育局希望通过以此来激发市民健身的积极性,丰富群众在体育运动与健身中的各方面知识,从而建立科学健身理念。

据悉,这项活动将长期举办下去,并将采取“请进来、走出去”的形式,利用每周六、日的固定时间,在固定场所直接面向群众进行讲座活动的同时,走向社区、机关、厂矿,为群众进行健身讲座和咨询服务。为配合这一活动的有效顺利开展,由19位长年从事体育健身和医疗保健的专家、学者组成的“北京市科学健身专家讲师团”也在15日同时成立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